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創意生活,看小小手工餅乾如何改變你的世界
美學來自品味…
品味來自生活…
生活來自創意…
創意來自…
ok,我承認我亂哈拉,但是今天介紹大家餅乾的創意吃法
這可不是亂哈拉喔
先看看今天的材料…
Mozzarella cheese 就是大家吃披薩會牽絲的那種起司啦
優格(最好是無糖的喲)
果醬(天然A尚好)
紅胡椒(看過本部落格的捧油就知道,這是小編的最愛啦)
嫩豆腐
最重要的是…豆穌朋手工餅乾 
(五種口味:核桃酥片、巧克力杏仁片、法式貓舌餅、杏仁脆片、椰香脆片)

介紹第一種 椰~絲誰融化了我
(好冷,我知道)
把豆穌朋椰香脆片平舖,上面撒上一層Mozzarella cheese
放入小烤箱烤5~10分鐘(視烤箱調整)
烤到cheese 完全融化帶微焦即可。
記得要把餅放涼了再吃喔,餅乾熱的時候,吃起來會軟軟的,口感不好。


第二種 健人絞肥不矯情
首先,將餅乾剝碎,如下圖

再放到優格上,喜歡甜一點的捧油,可以加點果醬或蜂蜜喔
哇,這真是太美味,太銷魂了…

第三種 豆腐西施會情郎
 先把豆穌朋-法式貓舌餅平舖,把豆腐切成丁,放在貓舌餅上
放好了,豆腐西施準備會情郎嘍,所以要化點粧…
 在豆腐上面點上覆盆子果醬
Look,是不是嬌艷欲滴啊~

第四種  法蘭西的蕾絲襯衫
 在豆穌朋-核桃酥片上擠上Cream cheese,再擺上紅胡椒,如上圖
就是這麼簡單就完成了,告訴各位,吃這個…超有fu的,彷彿到了中古世紀歐洲的皇宮裡…

第五種 咖啡好兄弟
 就是把豆穌朋-巧克力杏仁片沾咖啡吃啦。
在義大利,大家都喜歡這樣吃喔!

第六種 我不是馬卡龍
 在法式貓舌餅上擠一點cream cheese,再加點果醬
 上層再放一片貓舌餅
我真的不是馬卡龍,可是比馬卡龍好吃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